晴朗 发表于 2013-2-8 12: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片
感谢老师临帖支持!预祝新年快乐!
lzlxg至尊 发表于 2013-2-8 12: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学习支持!祝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感谢老师临帖支持!预祝新年快乐!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3-2-8 12: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冬日风光,欣赏好拍。
感谢老师临帖支持!预祝新年快乐!
绝地 发表于 2013-2-8 13: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弟一大早就进城了啊?佩服~~~~~
是上个星期上班路上拍的!感谢老师临帖支持!预祝新年快乐!
激光 发表于 2013-2-1 15: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喜欢2P版主好拍!祝2013 新年快乐 !
幻影 发表于 2013-2-8 13: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喜欢2P版主好拍!祝2013 新年快乐 !
感谢老师临帖支持!预祝新年快乐!
喜欢暖暖的色调,降降噪点可能更好,欣赏支持。
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3-2-8 13: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喜欢暖暖的色调,降降噪点可能更好,欣赏支持。
感谢老师的指导!祝新年快乐!
漂亮的冬日风光,欣赏好拍。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