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炉 发表于 2013-2-1 21: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觉第一张天空部分枝条过多,过于繁杂,裁去部分可能好些。
赞同!前景有点多了,摄影是减法,简洁很重要,个见,欣赏!
好拍摄,漂亮,加分。
欣赏了
好片
好拍摄,欣赏学习支持!祝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漂亮的冬日风光,欣赏好拍。:victory::victory::victory:
老弟一大早就进城了啊?佩服~~~~~
水中舟 发表于 2013-2-8 11: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赞同!前景有点多了,摄影是减法,简洁很重要,个见,欣赏!
我是把树作为主体来拍的!感谢老师的指导与支持!
卧云龙 发表于 2013-2-8 11: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漂亮,加分。
感谢老师加分支持!预祝新年快乐!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2-8 12: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了
感谢老师临帖支持!预祝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