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舟 发表于 2013-2-8 11:44:15

香炉 发表于 2013-2-1 21: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觉第一张天空部分枝条过多,过于繁杂,裁去部分可能好些。

赞同!前景有点多了,摄影是减法,简洁很重要,个见,欣赏!

卧云龙 发表于 2013-2-8 11:58:33

好拍摄,漂亮,加分。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2-8 12:21:56

欣赏了

晴朗 发表于 2013-2-8 12:31:19

好片

刘学光 发表于 2013-2-8 12:39:14

好拍摄,欣赏学习支持!祝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3-2-8 12:42:51

漂亮的冬日风光,欣赏好拍。:victory::victory::victory:

绝地 发表于 2013-2-8 13:03:13

老弟一大早就进城了啊?佩服~~~~~

激光 发表于 2013-2-8 13:22:01

水中舟 发表于 2013-2-8 11: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赞同!前景有点多了,摄影是减法,简洁很重要,个见,欣赏!

我是把树作为主体来拍的!感谢老师的指导与支持!

激光 发表于 2013-2-8 13:22:13

卧云龙 发表于 2013-2-8 11: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漂亮,加分。

感谢老师加分支持!预祝新年快乐!

激光 发表于 2013-2-8 13:22:21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2-8 12: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了

感谢老师临帖支持!预祝新年快乐!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甘棠湖冬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