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09-11-12 20:04:53
花影
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09-11-12 20:06:00
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09-11-12 20:07:51
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09-11-12 20:09:34
心海
发表于 2009-11-13 16:21:27
这组片子拍的很棒,欣赏了。
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09-11-14 19:17:38
光影非常漂亮
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09-11-14 20:42:47
构图与用光真是一流呀。楼主的手巧 呀,好美的片!
黛眉人
发表于 2009-11-15 15:50:18
原帖由 豫南山水 于 2009-11-14 20:42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构图与用光真是一流呀。楼主的手巧 呀,好美的片!
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09-11-15 20:11:07
再次欣赏
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11-16 11:05:41
光影构图漂亮,非常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