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09-11-12 20:04:53

花影



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09-11-12 20:06:00



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09-11-12 20:07:51





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09-11-12 20:09:34





心海 发表于 2009-11-13 16:21:27

这组片子拍的很棒,欣赏了。

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09-11-14 19:17:38

光影非常漂亮

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09-11-14 20:42:47

构图与用光真是一流呀。楼主的手巧 呀,好美的片!

黛眉人 发表于 2009-11-15 15:50:18

原帖由 豫南山水 于 2009-11-14 20:42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构图与用光真是一流呀。楼主的手巧 呀,好美的片!

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09-11-15 20:11:07

再次欣赏

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11-16 11:05:41

光影构图漂亮,非常欣赏!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花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