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11-16 11:06:12

光影构图漂亮,非常欣赏!

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09-11-16 19:27:00

谢谢大家的欣赏和支持

009 发表于 2009-11-16 21:21:02

好 真好

醉影 发表于 2009-11-17 22:59:06

构图巧妙,用光独到,好美:victory:

东篱把酒人 发表于 2009-11-18 16:26:49

真美

寒剑 发表于 2009-11-19 10:26:00

非常漂亮.欣赏。学习!!!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花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