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民风 发表于 2013-2-2 09:51:54

四夕! 发表于 2013-2-1 22: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美拍摄。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谢谢!有时间来我们这里拍片了!

吴民风 发表于 2013-2-2 09:52:21

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3-2-1 22: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壮观,大气,欣赏佳作!

谢谢夸赞!

吴民风 发表于 2013-2-2 09:52:43

河马 发表于 2013-2-1 23: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影调唯美!拍摄精彩!感谢分享佳作!

谢谢夸奖!

吴民风 发表于 2013-2-2 09:53:12

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2-1 23: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学习,支持!

谢谢!早上好!:handshake

吴民风 发表于 2013-2-2 09:53:23

不了了之 发表于 2013-2-2 00: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壮观,大气,欣赏佳作!

谢谢!

吴民风 发表于 2013-2-2 09:53:41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2-2 09: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场面壮观,大气,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谢谢!

吴民风 发表于 2013-2-2 09:54:16

天涯浪子 发表于 2013-2-2 09: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拍摄,欣赏学习!

谢谢欣赏!

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3-2-2 22:42:49

跟着吴民风版主的镜头看眼界了, 这样宏大的场面,独具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曝光控制精准,细腻,色彩自然舒服。非常欣赏1

华表 发表于 2013-2-2 23:46:25

场面宏大,如果把握好构图效果是不错的,谢谢提供分享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3-2-3 14:54:28

春节如果不出去,还想去。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黎平高洋村2013年牯藏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