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石 发表于 2013-2-1 10: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活动!年底太忙了不能参与其中,遗憾之至!
也是的,有时间在参加呀!
远山枫红 发表于 2013-2-1 10: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羡慕你,在那边随时可以拍摄~
活动很多的,有时间来走走啊!
好记录、好拍摄。加分欣赏分享!
大场面!
精彩,壮观,大气,欣赏佳作!
好活动!大场面。好拍摄。羡慕啊。
好纪实,好拍摄!欣赏学习支持。
好记实,漂亮拍摄,欣赏支持!
这么精彩活动,画面干净,没什么苍蝇。去以前通知一声嘛??
欣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