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稳
发表于 2013-2-1 13:43:12
我们是茶馆,西方是咖啡厅,风味不一样,欣赏版主佳作。
青春逼人
发表于 2013-2-1 15:00:10
太漂亮了,下次带我去吧,我想喝乡村咖啡!
chipp
发表于 2013-2-1 15:25:46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
三番
发表于 2013-2-1 15:47:20
地方不错,拍摄精彩,欣赏支持!
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3-2-1 16:53:11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
刘柱瞬间
发表于 2013-2-1 17:25:00
清晰漂亮,好拍欣赏!
空玄
发表于 2013-2-1 17:44:29
好拍,欣赏支持
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3-2-1 18:05:37
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渡口桥
发表于 2013-2-1 18:11:20
漂亮!欣赏支持朋友。:victory:
园中凤仙
发表于 2013-2-1 22:30:10
老远的咖啡厅暂时去不了,先在自家泡一杯豆奶解解馋再说。呵呵~~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