啸西风 发表于 2013-2-1 05: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支持!
谢谢
山水间 发表于 2013-2-1 05: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好拍摄,欣赏支持朋友!
谢谢
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3-2-1 05: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i漂亮,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谢谢
lzp89 发表于 2013-2-1 06: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支车轮很有历史了。
朽木与新屋的交集;历史与现代的碰撞,好题材,欣赏支持!
谢谢
悍马 发表于 2013-2-1 06: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地方喝咖啡有感觉的
恩那
稳稳 发表于 2013-2-1 06: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们是茶馆,西方是咖啡厅,风味不一样,欣赏版主佳作。
谢谢
青春逼人 发表于 2013-2-1 08: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太漂亮了,下次带我去吧,我想喝乡村咖啡!
一定
chipp- 发表于 2013-2-1 08: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
谢谢
三番 发表于 2013-2-1 08: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地方不错,拍摄精彩,欣赏支持!
谢谢
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3-2-1 09: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