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奋蹄 发表于 2013-1-29 21: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精彩,欣赏支持好友!
谢谢老师鼓励:$
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3-1-29 22: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光线暗了点。感谢分享!
谢谢老师好建议,握爪
激光 发表于 2013-1-29 23: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残荷之美关键要把握光影、造型、色彩反差等,否则就不美了!
版主的点评非常中肯,细细体味:loveliness:
河马 发表于 2013-1-29 22: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影调唯美!拍摄精彩!感谢分享佳作!
谢谢河马老师鼓励
扣儿 发表于 2013-1-29 23: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残荷的味道很特别,看到咩咩的残荷,又会有一丝伤感飘来。
还有一种想去把水中的水藻捞出来的冲动。
嗯嗯,可恶的水藻,咱俩一起捞:hug:
绝地 发表于 2013-1-29 23: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咩咩老师的精彩拍摄!
谢谢绝地老师鼓励,握爪
庐山阳光 发表于 2013-1-30 00: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学习!
庐山老师的头像好酷,握个爪,感谢鼓励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1-30 11: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精彩。欣赏支持!
谢谢五岳老师鼓励:handshake
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3-1-30 11: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另一种境界,欣赏好拍。
谢谢老师鼓励,但是没拍出美感来:(
: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