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3-1-29 22:30:14

光线暗了点。感谢分享!

悍马 发表于 2013-1-29 22:47:14

残荷的线条美被背景有所掩盖,想法不错

河马 发表于 2013-1-29 22:56:29

影调唯美!拍摄精彩!感谢分享佳作!

扣儿 发表于 2013-1-29 23:10:45

残荷的味道很特别,看到咩咩的残荷,又会有一丝伤感飘来。
还有一种想去把水中的水藻捞出来的冲动。;P

激光 发表于 2013-1-29 23:14:17

咩咩 发表于 2013-1-29 20: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残荷之美关键要把握光影、造型、色彩反差等,否则就不美了!

绝地 发表于 2013-1-29 23:21:36

欣赏咩咩老师的精彩拍摄!:handshake

庐山阳光 发表于 2013-1-30 00:14:27

欣赏!学习!:)

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1-30 09:09:59

咩咩 发表于 2013-1-29 20: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朋友沙发,握爪

:handshake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1-30 11:12:21

咩咩 发表于 2013-1-29 20: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精彩。欣赏支持!

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3-1-30 11:14:29

另一种境界,欣赏好拍。:victory: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虽残犹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