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线暗了点。感谢分享!
残荷的线条美被背景有所掩盖,想法不错
影调唯美!拍摄精彩!感谢分享佳作!
残荷的味道很特别,看到咩咩的残荷,又会有一丝伤感飘来。
还有一种想去把水中的水藻捞出来的冲动。;P
咩咩 发表于 2013-1-29 20: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残荷之美关键要把握光影、造型、色彩反差等,否则就不美了!
欣赏咩咩老师的精彩拍摄!:handshake
欣赏!学习!:)
咩咩 发表于 2013-1-29 20: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朋友沙发,握爪
:handshake
咩咩 发表于 2013-1-29 20: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精彩。欣赏支持!
另一种境界,欣赏好拍。: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