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普州 发表于 2013-1-29 15:14:00

老有所乐!放飞心情!好拍!欣赏支持。:victory:

写字 发表于 2013-1-29 15:28:59

色彩风景

刘学光 发表于 2013-1-29 15:51:29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

凤儿 发表于 2013-1-29 15:59:17

构图漂亮,拍摄精彩,色彩靓丽,欣赏支持。

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3-1-29 16:04:52

雪中登山,非凡意志,快乐生活,尽情嬉戏,祝福你们!

柠静 发表于 2013-1-29 16:09:41

精彩拍摄,开心最重要!

渡口桥 发表于 2013-1-29 16:16:31

好拍摄!快乐就好,好大的雪,是河南吗?十分欣赏。:victory:

华表 发表于 2013-1-29 16:21:43

她们真开心,好拍欣赏学习

清瞳 发表于 2013-1-29 16:27:41


精彩抓拍。欣赏学习。

LU绿茵天地 发表于 2013-1-29 16:31:01

开心快乐!精彩拍摄!感谢分享!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老小孩”戏雪(6)——滚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