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舟 发表于 2013-1-29 14:17:57

感谢分享!

加贝风 发表于 2013-1-29 14:23:14

分享愉悦好心情。片子抓拍漂亮!

爱摄影的老头 发表于 2013-1-29 14:26:42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1-29 13: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P3

http://www.ctpn.cn/bbs/forum.php?mod=attachment&aid=OTAxODY4fGM3YjhkNzUxfDEzNTk0NDA2MTB8MTg3MjcwfDE3MzI3NQ%3D%3D&noupdate=yes

森山人 发表于 2013-1-29 14:29:54

精彩抓拍。欣赏学习。

独眼看世界 发表于 2013-1-29 14:31:55

快乐的老顽童,精彩抓拍,欣赏支持!

深清 发表于 2013-1-29 14:32:20

老师拍摄雪景漂亮,欣赏学习了!

南吉恩 发表于 2013-1-29 14:35:54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1-29 13: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上传完毕,敬请拍砖!

快乐的老小孩,精彩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瑞峰 发表于 2013-1-29 14:41:19

我也仿佛身临其境。谢谢老师提供分享。

上党社员 发表于 2013-1-29 14:44:39

放飞心情

水草萍 发表于 2013-1-29 14:45:25

真想参与其中,美美地过一把瘾。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老小孩”戏雪(6)——滚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