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持慢门,能拍出这样,太厉害了,欣赏学习
手持拍水不容易,精彩,学习,支持!
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漂亮,好拍摄,欣赏支持!!!!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3-1-29 03: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流水很难拍,我出门很少带架子,可手持是在是个技术活,我的功力不够,大家给支个招吧。
放地上拍!我往往就地取材!
欣赏支持 :victory: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28 23: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慢速拍流水,漂亮!
谢谢
加贝风 发表于 2013-1-28 23: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小景。欣赏!
谢谢
长镜头 发表于 2013-1-28 23: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