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持拍摄难度大,学习,欣赏。
欣赏支持朋友。:handshake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3-1-29 03: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流水很难拍,我出门很少带架子,可手持是在是个技术活,我的功力不够,大家给支个招吧。
拍摄精彩。欣赏支持!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拿相机手找依托当脚架,我手持曝光1秒。:lol
好拍摄,欣赏!
慢速拍流水,漂亮!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3-1-29 03: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流水很难拍,我出门很少带架子,可手持是在是个技术活,我的功力不够,大家给支个招吧。
0.16秒的速度,能手持拍摄,老师的功力已属上乘!:victory:
精彩的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好拍摄,欣赏。
水流的线条很美,漂亮拍摄,欣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