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夕! 发表于 2013-1-28 11: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多谢朋友莅临欣赏!
晓雪 发表于 2013-1-28 11: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多谢朋友莅临欣赏!
向往- 发表于 2013-1-28 12: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老师精彩拍摄!好构图、好用光,大赞!
多谢朋友莅临点评欣赏!
吴民风 发表于 2013-1-28 12: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地方,光影很美!喜欢!
多谢吴版莅临欣赏!
森山人 发表于 2013-1-28 13: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光影,好拍摄,有外星球的感觉。欣赏学习。
多谢朋友莅临点评欣赏!
加贝风 发表于 2013-1-28 17: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片子构图严谨、色调漂亮、光影精彩。加分欣赏分享!
多谢元老莅临加分点评!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3-1-28 17: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片1经典。难得的佳作。非常欣赏。
乱整的!
一拍了之 发表于 2013-1-28 19: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魔鬼城的味道出来了。好片
多谢朋友莅临欣赏!
碧螺春 发表于 2013-1-28 21: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佳作!
多谢朋友莅临欣赏!
河马 发表于 2013-1-28 22: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光影唯美,浓淡相宜,匠心独具,拍的非常漂亮,好友老师辛苦了,谢谢分享!
多谢朋友莅临欣赏点评,你也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