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
发表于 2013-1-28 11:32:18
柔光下的影调非常漂亮,精彩纷呈,欣赏学习!
四夕!
发表于 2013-1-28 11:37:33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晓雪
发表于 2013-1-28 11:53:26
晓雪
发表于 2013-1-28 11:54:30
向往-
发表于 2013-1-28 12:30:32
欣赏老师精彩拍摄!好构图、好用光,大赞!
吴民风
发表于 2013-1-28 12:40:20
好地方,光影很美!喜欢!
森山人
发表于 2013-1-28 13:12:29
好光影,好拍摄,有外星球的感觉。欣赏学习。
加贝风
发表于 2013-1-28 17:01:06
片子构图严谨、色调漂亮、光影精彩。加分欣赏分享!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3-1-28 17:24:48
片1经典。难得的佳作。非常欣赏。
一拍了之
发表于 2013-1-28 19:11:29
魔鬼城的味道出来了。好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