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 发表于 2013-1-28 11:32:18

柔光下的影调非常漂亮,精彩纷呈,欣赏学习!

四夕! 发表于 2013-1-28 11:37:33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晓雪 发表于 2013-1-28 11:53:26

晓雪 发表于 2013-1-28 11:54:30

向往- 发表于 2013-1-28 12:30:32

欣赏老师精彩拍摄!好构图、好用光,大赞!

吴民风 发表于 2013-1-28 12:40:20

好地方,光影很美!喜欢!

森山人 发表于 2013-1-28 13:12:29

好光影,好拍摄,有外星球的感觉。欣赏学习。

加贝风 发表于 2013-1-28 17:01:06

片子构图严谨、色调漂亮、光影精彩。加分欣赏分享!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3-1-28 17:24:48

片1经典。难得的佳作。非常欣赏。

一拍了之 发表于 2013-1-28 19:11:29

魔鬼城的味道出来了。好片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魔鬼城——五彩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