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游子回家(一)
本帖最后由 流浪羊 于 2013-1-27 17:07 编辑昨天参加上海站组织的拍拍《回家》路活动好开心。虽然羊儿水平太差,没能拍出寒风中等候回家的老老少少盼望的眼神和焦急的心情,但认识了很多老师,特别是晚餐时听着老师们的交流获益匪浅,谢谢上海站金老师、方老师、叶老师三位版主和几位刚结识的老师朋友。
曾经也是春运大军中一员的我太能理解游子盼着回家看望亲人又怕回家路上辛苦的纠结心情。当我怀着不想回首曾经的心情走进上海站广场,眼前的场景让我欣慰:也许是春运的第一天,也许是组织有序,也许是回家的路越来越多越来越方便,也许是久违的阳光特别明媚驱散了人们心头的焦虑......,昨天在广场上没有预想中的人山人海,没有不见头尾的进站队伍,也由此我这个菜鸟拍了一堆平平的片子。不过既然参加了一下午的活动总还是要交作业的,分三次发上来,请各位老师批评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