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28 21:40:41

自奋蹄 发表于 2013-1-28 19: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纪实,欣赏支持好友!

不大敢拍人文,拍的不好,谢谢主席老师的鼓励!

典石 发表于 2013-1-29 16:38:05

非常欣赏!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29 17:20:21

典石 发表于 2013-1-29 16: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欣赏!

感觉感谢版主老师的鼓励和加分支持!

叶进生 发表于 2013-1-30 08:49:46

能真实反映内心世界的片子就是好片子 可以看出羊儿老师很用心!欣赏支持 :victory: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30 12:07:57

本帖最后由 流浪羊 于 2013-1-30 12:09 编辑

叶进生 发表于 2013-1-30 08:49 http://www.ctpn.cn/bbs/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能真实反映内心世界的片子就是好片子 可以看出羊儿老师很用心!欣赏支持

谢谢版主老师的鼓励和支持!分不重要啊,希望有机会继续向你求教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我看游子回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