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小平 发表于 2013-1-27 14:01:25

“回家”之二——回家过年

春运第一天,没有出现大客流,过几天场面就会“壮观”了。

P、1    想用慢速度来表现人们回家心切的感觉。这张是对焦在静止人物上,还容易一些。



P、2    这一张是对焦在行走的人物上。由于人的行走速度慢,所以效果不是很理想。




方小平 发表于 2013-1-27 14:04:03

P、3    先歇一会儿。


方小平 发表于 2013-1-27 14:06:15

P、4    可不能让孩子饿着。



方小平 发表于 2013-1-27 14:09:08

P、5    离开前再拍一张留个念。


方小平 发表于 2013-1-27 14:13:04

P、6    好久没有见到如此“壮观”的“扁担队伍”了。


方小平 发表于 2013-1-27 14:15:51

P、7    这才叫“归心似箭”。


方小平 发表于 2013-1-27 14:21:41

P、8    不管挣到钱还是没挣到钱,过年总是要回家的。



P、9




方小平 发表于 2013-1-27 14:28:56

P、10    春运的队伍中,还有老外。他们正在与朋友道别。



P、11    临别互相留下联系方式。



上传完毕。敬请浏览和点评,谢谢!

清瞳 发表于 2013-1-27 15:05:54

精彩纪实
欣赏学习

方小平 发表于 2013-1-27 15:24:58

清瞳 发表于 2013-1-27 15: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纪实
欣赏学习

感谢“清瞳”版主的首席浏览和鼓励!请多多指教!:handshake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回家”之二——回家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