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3-1-27 18: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题材!!!非常欣赏!支持好友老师!
感谢“沙漠一滴水”版主的鼓励和支持!晚上好!:handshake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1-27 18: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春运回家百态,抓拍精彩!欣赏支持朋友!
感谢“彩霞满天”版主的鼓励和支持!晚上好!:handshake
好记实!好拍摄!欣赏支持!
LU绿茵天地 发表于 2013-1-27 21: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记实!好拍摄!欣赏支持!
感谢“LU绿茵天地”老师的鼓励和支持!晚上好!:handshake
方小平 发表于 2013-1-27 21: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LU绿茵天地”老师的鼓励和支持!晚上好!
老师别客气!:handshake
P2、P8拍的漂亮,动感瞬间,好抓拍。照片紧扣主题。欣赏老方佳作!
超级欣赏老师的2P,也佩服老师的拍摄功底,手持能在15分子1秒对焦怎么准,太厉害了,我也学习到了动静结合的美感的拍摄,下次我也尝试尝试,学习老师的佳作!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27 22: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P2、P8拍的漂亮,动感瞬间,好抓拍。照片紧扣主题。欣赏老方佳作!
感谢金老师的鼓励!:handshake
这次没有出现人潮汹涌的大场面,所以就想用慢门追随拍摄,以动感来表现人们的行色匆匆、回家心切。只是人的行走速度太慢,又没有带脚架,没有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