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拍摄,欣赏,学习,支持!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支持!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
晓雪 发表于 2013-1-27 07: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谢谢欣赏
古船印象 发表于 2013-1-27 08: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寂静无人处,落雪人归时
谢谢欣赏
松花江 发表于 2013-1-27 08: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点灰,拍时加点曝光补偿,或后期调整一下就好看了。
谢谢指点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3-1-27 10: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有点“中分”了。根据此画面景况,天空部分完全可以少取(灰而无内容)。
谢谢指点
1648933509 发表于 2013-1-27 10: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同意“清风一缕”的观点。
谢谢
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3-1-27 10: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应加一档,雪会白亮。
谢谢欣赏
两点水 发表于 2013-1-27 10: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欣赏!
谢谢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