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不正,后期调整白平衡试试。
程序模式不是万能的。
有点灰,白加黑减,加两档补偿,雪就会白了
本帖最后由 光明玉石 于 2013-1-27 13:23 编辑
松花江 发表于 2013-1-27 08: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点灰,拍时加点曝光补偿,或后期调整一下就好看了。
同意!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
本帖最后由 南吉恩 于 2013-1-27 18:39 编辑
雪景很漂亮,拍摄更精美,只是拍摄雪景时必需要正补偿才行,不然雪的颜色就显灰了!
好拍,欣赏!
有点暗了,加亮会好些。
有点暗了,加亮会好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