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古 发表于 2013-1-24 10: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沙湖山去过,这次就不去了。
我这个镜头别说拍鸟,就是看鸟也是在很远的地方。
我们分两拨,一拨拍古镇
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3-1-24 10: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活动!
感谢老师的关注与支持!
卧云龙 发表于 2013-1-24 12: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漂亮,欣赏。
感谢老师的关注与支持!
宇宙之光 发表于 2013-1-24 21: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活动,期待佳作!
感谢老师的关注与支持!
好活动支持!:victory::victory::victory:
支持!好活动!!!
好活动!支持
江西省站2013年第一次大型采风活动在全体参与者的努力下圆满结束!25日下午,激光、清风、浔阳龙哥版主及长乐、扣儿等陪同德兴来的自奋蹄、追日、小林老师,来到瑞昌的东湖观鸟;晚上三十余位江西省站摄友欢聚一堂,共话友谊;26日由于大雾,大家沿环庐山大道、105国道九江段历经5个多小时(正常高速2个小时)来到永修吴城古镇,下午天气还算给力,云开雾散,阳光普照,大家分两拨,激光、清风版主陪自奋蹄老师们乘小船赶赴鄱阳湖拍鸟;龙哥、长乐等摄友在吴城古镇寻觅历史的踪迹。大家开心、快乐!
浔阳龙哥 发表于 2013-1-26 21: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江西省站2013年第一次大型采风活动在全体参与者的努力下圆满结束!25日下午,激光、清风、浔阳龙哥版主及长 ...
:victory:龙哥记述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