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 发表于 2013-1-23 23:28:31

跳跳猪 发表于 2013-1-23 23: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欢迎自奋蹄版主与上饶的三位老师来九江采风!

是的!我们一起热烈欢迎!

1648933509 发表于 2013-1-23 23:44:26

:victory:

激光 发表于 2013-1-23 23:53:19

1648933509 发表于 2013-1-23 23: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老师的关注与支持!

1648933509 发表于 2013-1-23 23:54:13

激光 发表于 2013-1-23 23: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老师的关注与支持!

不客气!

浔阳客 发表于 2013-1-24 09:47:08

积极支持,报名聚餐外带一挂

远古 发表于 2013-1-24 10:01:46

激光 发表于 2013-1-23 21: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好!周六参加拍鸟吗?

沙湖山去过,这次就不去了。
我这个镜头别说拍鸟,就是看鸟也是在很远的地方。

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3-1-24 10:58:25

好活动!

卧云龙 发表于 2013-1-24 12:38:06

好拍摄,漂亮,欣赏。

激光 发表于 2013-1-24 20:10:33

浔阳客 发表于 2013-1-24 09: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积极支持,报名聚餐外带一挂

感谢喜相逢老师的支持!明晚见!

宇宙之光 发表于 2013-1-24 21:24:22

好活动,期待佳作!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江西省站举办首次上饶与九江联合采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