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跳猪 发表于 2013-1-23 23: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欢迎自奋蹄版主与上饶的三位老师来九江采风!
是的!我们一起热烈欢迎!
:victory:
1648933509 发表于 2013-1-23 23: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老师的关注与支持!
激光 发表于 2013-1-23 23: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老师的关注与支持!
不客气!
积极支持,报名聚餐外带一挂
激光 发表于 2013-1-23 21: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好!周六参加拍鸟吗?
沙湖山去过,这次就不去了。
我这个镜头别说拍鸟,就是看鸟也是在很远的地方。
好活动!
好拍摄,漂亮,欣赏。
浔阳客 发表于 2013-1-24 09: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积极支持,报名聚餐外带一挂
感谢喜相逢老师的支持!明晚见!
好活动,期待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