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雨晓村 发表于 2013-1-23 14:23:05

加分支持!

水草萍 发表于 2013-1-23 15:25:51

精彩的拍摄,漂亮,欣赏支持朋友!

老友 发表于 2013-1-23 15:51:11

好后期,突出线条美,非常欣赏!

仰望天空 发表于 2013-1-23 17:26:33

没三脚架也这么给力:L:L

华表 发表于 2013-1-23 18:53:39

别样的韵味,好表现,谢谢分享

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1-23 19:24:07

漂亮拍摄欣赏学习

自由的风 发表于 2013-1-23 19:45:21

好拍,欣赏支持!

九妹 发表于 2013-1-23 21:41:07

森山人 发表于 2013-1-22 20: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像是站在高处拍摄的。线条真漂亮!

黎哥 发表于 2013-1-23 22:57:27

好拍摄,好创意,学习支持!:victory::victory:

扣儿 发表于 2013-1-23 23:34:11

灯光特别漂亮,别样的城市夜景,感谢老师分享美片片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N城市的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