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3-1-25 17:01:00

有特色,好拍摄。

晴朗 发表于 2013-1-25 17:49:42

视角不错,构图美

蓝白 发表于 2013-1-26 07:53:40

森山人 发表于 2013-1-22 20: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上图片完毕,没带脚架,手持拍摄。谢谢分享。

这个亮化工程有点意思

黑松林 发表于 2013-1-26 12:41:28

手持夜景拍摄,功夫了得,学习了
页: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N城市的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