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底河 发表于 2013-1-23 21:49:03

精彩记录,非常欣赏!

边走边看 发表于 2013-1-23 21:53:34

群英荟萃、欢声笑语!好活动、好纪实:victory::victory:

南吉恩 发表于 2013-1-23 21:57:53

好纪实,好抓拍,欣赏支持!

鸡蛋 发表于 2013-1-23 22:19:47

好记实,好拍摄,欣赏。:victory::victory::victory:

容艺 发表于 2013-1-23 22:48:36

好活动!好拍摄http://www.ctpn.cn/bbs/data/attachment/forum/201212/18/001909ipnytay111ajy8ea.gif

刘学光 发表于 2013-1-23 22:54:51

漂亮纪实,欣赏支持好友!

云霞 发表于 2013-1-23 23:36:56

木四水杰 发表于 2013-1-22 17: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川站新春团拜花絮(2013年1月19日)

这是带摄友们进餐厅吃饭,很多朋友找不到这个地方。哈哈;只有我带路了。

云霞 发表于 2013-1-24 00:09:26

本帖最后由 云霞 于 2013-1-24 00:21 编辑

       谢谢木四水杰版主好抓拍的花絮。更佩服你对网站的支持与贡献(具体贡献方副主席不让我们讲出来,怕给其他版主造成压力)我们学习你的精神!
       川站有你们这批人,所以川站才红火!四川站加油!四川站永远雄起!

方脑壳 发表于 2013-1-24 01:25:31

本帖最后由 方脑壳 于 2013-1-24 01:32 编辑

华表 发表于 2013-1-22 20:28 http://www.ctpn.cn/bbs/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到川站又一活动,打心眼里为他们高兴,他们是那么的倾心、执着、豪迈、尽兴的展示他们又一才华,可以说川 ...

其实任何一个团队兴旺必定是有那么一帮热心腸的人,单靠个人能力是不行的,(当然个人的人格魅力也不可小视)。其实这次年会我是抱着锻炼队伍,检验会员诚信度。其原因是川站要承办2013年我网全国摄影师年会,我要摸一摸底,我们会员们的能力。其二,如华总版主之言。摄影人松散自由是其特点之一,报名自己报,群里公示AA制。但我们定午餐是50人,现场报名才交费。这就意味着万一无人来这400多元一卓的午餐费怎么办?又没任何商家赞助!当然后来反而增加了三卓。有各市来的也有从深圳乘飞机赶回来参加年会的(在成都上空40分钟下不来雾太大!最后赶来吃剩菜剩饭,钱还不少交:lol),感人的事迹也多,献节目凑热闹全是自己报名,因为控制时间40-50分钟,否则还有不少精彩。2013年年会可能会给摄影师们献丑(艺):lol
许多会员使我很感动,而且不让我讲出来。我可以这样概括含蓄的说:他(她)们是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无私奉献。为摄友们创造一切条件让其在我们中国旅游摄影网这个大家庭里享受到温馨快乐!也是这批优秀的会员督促着我们不好好干都不行!我在这批优秀会员身上看见了雷锋精神的闪光点,看到了我们中华民族子孙在弘扬我们民族文化传承方面的无私奉献。同时也看到他(她)们在作出奉献的同时也同时提升了自己!这就是凝聚力之所在。当然这些都离不了总部栾主席,编委们的强劲支持!总版主华表老师的热情,真诚支持与点评!还有全国各老大哥站来川站交流点评,无私支持分不开!没有你们的支持,川站也红火不起来!
借此机会向大家拜过早年了!:handshake祝大家新的一年里龙马精神!谢谢大家关注支持四川站!!!我们会尽力做好一切准备欢迎大家来四川观光旅游采风!四川采风部会接待好四方宾朋八方来客的!!!:lol

加贝风 发表于 2013-1-24 06:41:16

木四水杰 发表于 2013-1-23 17: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欣赏

不客气。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查看完整版本: 四川站新春团拜花絮(2013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