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3-1-22 18:28:07

首席欣赏!热闹!

方脑壳 发表于 2013-1-22 18:33:32

好纪实,好抓拍。欣赏支持中!:victory::victory:

水中舟 发表于 2013-1-22 19:59:59

好活动,精彩记录,非常欣赏!

泥堆 发表于 2013-1-22 20:12:44

好记实抓拍:victory:

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3-1-22 20:23:49

漂亮的拍摄,欣赏佳作:victory:

华表 发表于 2013-1-22 20:28:54

看到川站又一活动,打心眼里为他们高兴,他们是那么的倾心、执着、豪迈、尽兴的展示他们又一才华,可以说川站人才济济,人才辈出,能够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召开团拜会,试想他们的组织者是那么的有号召力、会员是那么的有凝聚力,摄影行业是一个松散性的组织,可他们的活动一个接着一个,从中不难看出组织者,也就是方脑壳的为人之道,能够把一个从四面八方的旅游摄影爱好者召集在这里,实难得的情景,看了心里总是为他们而高兴,在这里为他们助兴、祝贺、支持!给你们道一声大家辛苦了!!!

激光 发表于 2013-1-22 21:39:50

木四水杰 发表于 2013-1-22 17: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川站新春团拜花絮(2013年1月19日)

全面,详尽,精彩的拍摄!

江山风月 发表于 2013-1-22 22:03:34

木四水杰 发表于 2013-1-22 17: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川站新春团拜花絮(2013年1月19日)

:handshake好帖!认识了许多只知名没见过的老师。精彩纪实!

木四水杰 发表于 2013-1-22 22:06:11

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3-1-22 18: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首席欣赏!热闹!

谢谢欣赏。

晓凡 发表于 2013-1-22 22:06:15

祝贺、支持好活动!向川站的朋友们问好,遥祝大家新春快乐!!!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四川站新春团拜花絮(2013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