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玄 发表于 2013-1-22 10: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
不客气。
是鱼网吗.亏得大师想.
老兵 发表于 2013-1-24 16: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鱼网吗.亏得大师想.
是渔网,谢谢老哥
非常欣赏,像印象派画作!
筋骨传奇 发表于 2013-1-25 15: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欣赏,像印象派画作!
谢谢:handshake
太漂亮啦!
很像一幅幅抽象派的画,欣赏啦!
一片乱如麻的渔网,却拍出了具有抽象画意的作品,有创意,欣赏学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