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3-1-22 11: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独来独往老师说得非常到位。同意。
谢谢鼓励!
黎哥 发表于 2013-1-22 11: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谢谢鼓励!
行形涉摄 发表于 2013-1-22 11: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独来独往老师的这种点评交流方式!
谢谢鼓励!
慢半拍-樵 发表于 2013-1-22 11: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夜景,时间段最好选择完全黑之前进行。用小光圈,慢门才能出细活儿。同时,有的片片细节完全丢失。(个 ...
谢谢鼓励!
苗苗兵 发表于 2013-1-21 22: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本来想打电话叫上你的但是 我去的时候刚好是吃饭时间所以一个人 去独享采风了不好意思
哈哈,没事的,下次弥补吧。
苗苗兵 发表于 2013-1-22 20: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鼓励!
不客气!:handshake
好拍,欣赏支持!
:victory::victory::victory:
漂亮。欣赏支持朋友!
精彩拍摄,精彩后期!: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