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苗兵 发表于 2013-1-22 20:59:20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3-1-22 11: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独来独往老师说得非常到位。同意。

谢谢鼓励!

苗苗兵 发表于 2013-1-22 20:59:32

黎哥 发表于 2013-1-22 11: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谢谢鼓励!

苗苗兵 发表于 2013-1-22 20:59:43

行形涉摄 发表于 2013-1-22 11: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独来独往老师的这种点评交流方式!

谢谢鼓励!

苗苗兵 发表于 2013-1-22 20:59:52

慢半拍-樵 发表于 2013-1-22 11: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夜景,时间段最好选择完全黑之前进行。用小光圈,慢门才能出细活儿。同时,有的片片细节完全丢失。(个 ...

谢谢鼓励!

自由天空 发表于 2013-1-22 21:05:53

苗苗兵 发表于 2013-1-21 22: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本来想打电话叫上你的但是 我去的时候刚好是吃饭时间所以一个人 去独享采风了不好意思

哈哈,没事的,下次弥补吧。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1-22 21:14:58

苗苗兵 发表于 2013-1-22 20: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鼓励!

不客气!:handshake

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3-1-22 22:30:26

好拍,欣赏支持!

材低学浅 发表于 2013-1-23 19:42:48

:victory::victory::victory: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3-1-24 09:03:23

漂亮。欣赏支持朋友!

俊和尚 发表于 2013-1-25 17:46:56

精彩拍摄,精彩后期!:victory: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在照凯里西出口民族风情区(夜景)后期HDR 请各位老师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