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随风影 发表于 2013-1-21 22:32:07

精彩拍摄,欣赏!

苗苗兵 发表于 2013-1-21 22:32:38

梦随风影 发表于 2013-1-21 22: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欣赏!

谢谢鼓励

森山人 发表于 2013-1-21 22:35:10

精彩拍摄,色彩好。欣赏支持!

苗苗兵 发表于 2013-1-21 22:37:06

森山人 发表于 2013-1-21 22: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色彩好。欣赏支持!

谢谢鼓励敬礼!!

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3-1-21 22:48:58

本帖最后由 独来独往 于 2013-1-21 22:50 编辑

1楼曝光过度,细节尽失,很难抢救。
4楼曝光稍好,隐像尚存,还有潜力。
试改一张示意



老普州 发表于 2013-1-21 23:04:20

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3-1-21 22: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1楼曝光过度,细节尽失,很难抢救。
4楼曝光稍好,隐像尚存,还有潜力。
试改一张示意

支持好友苗苗兵的探索,赞同好友独往独来的评说。:victory:照夜景以华灯初上为最佳,:handshake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3-1-22 00:06:55

夜景漂亮,精彩拍摄,欣赏支持朋友!

蝶心 发表于 2013-1-22 00:08:09

好拍摄,欣赏支持

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1-22 01:44:47

好拍摄,欣赏,学习,支持!

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3-1-22 07:45:35

漂亮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在照凯里西出口民族风情区(夜景)后期HDR 请各位老师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