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奋蹄 发表于 2013-1-21 20:47:11

啸西风 发表于 2013-1-21 20:47:47

好构图、好色调、好拍摄,欣赏支持学习!

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3-1-21 20:50:13

光影漂亮,欣赏支持!

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1-21 21:07:43

好漂亮的构图和光影啊!我去世纪公园好几次了,却没有发现这么美的景,这就是差距啊!:lol 好好向好友学习!!!

月夜鸟 发表于 2013-1-21 21:32:38

好景!好拍!构图大气,壮观!光影极佳!超赞!欣赏学习!:victory:

加贝风 发表于 2013-1-21 21:37:00

向往- 发表于 2013-1-21 19: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欢迎好友老师光临,谢谢临帖,感谢支持和鼓励!

不客气。好友老师晚上好!

方小平 发表于 2013-1-21 21:38:03

拍摄的时间段很好!构图和布局很妙!欣赏学习发!:victory::victory:

新桥人 发表于 2013-1-21 21:47:30

较前的几张图构得很漂亮,欣赏支持!

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3-1-21 21:52:59

构图好,色调美!欣赏学习!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1-21 21:54:26

影调很美,清晰通透,好拍摄,欣赏支持朋友!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查看完整版本: 上海《世纪公园》风光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