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构图、好色调、好拍摄,欣赏支持学习!
光影漂亮,欣赏支持!
好漂亮的构图和光影啊!我去世纪公园好几次了,却没有发现这么美的景,这就是差距啊!:lol 好好向好友学习!!!
好景!好拍!构图大气,壮观!光影极佳!超赞!欣赏学习!:victory:
向往- 发表于 2013-1-21 19: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欢迎好友老师光临,谢谢临帖,感谢支持和鼓励!
不客气。好友老师晚上好!
拍摄的时间段很好!构图和布局很妙!欣赏学习发!:victory::victory:
较前的几张图构得很漂亮,欣赏支持!
构图好,色调美!欣赏学习!
影调很美,清晰通透,好拍摄,欣赏支持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