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3-1-21 17:12:38

本帖最后由 绚丽人生 于 2013-1-21 17:24 编辑

很美的画面,可惜没分给,欣赏老师漂亮的拍摄!

空玄 发表于 2013-1-21 17:14:29

欣赏:handshake

云苏 发表于 2013-1-21 17:15:19

片子构图、色调非常漂亮。可惜今天没分了,欣赏支持好友精彩佳作。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21 17:15:26

拍的不错,光影很好。后期有点过了,个见支持!

梦幻王子 发表于 2013-1-21 17:24:02

非常美的一组片子,构图、后期都非常棒!

清瞳 发表于 2013-1-21 17:39:40


影调很美。片子通透,欣赏支持朋友。

好邻居 发表于 2013-1-21 17:48:32

好光影:victory:赞一个

梧桐(建东) 发表于 2013-1-21 18:05:58

非常好的风景照片!好拍摄!欣赏学习!

四夕! 发表于 2013-1-21 18:19:46

精彩的拍摄,漂亮,欣赏支持朋友!

竹影清风 发表于 2013-1-21 18:36:33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上海《世纪公园》风光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