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苗兵 发表于 2013-1-21 10:34:16

蝶心 发表于 2013-1-19 12: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支持


苗苗兵 发表于 2013-1-21 10:35:15

王猛 发表于 2013-1-20 19: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


苗苗兵 发表于 2013-1-21 10:35:50

邦德 发表于 2013-1-20 19: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支持好友!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3-1-21 13:57:45

用光很好。欣赏。

新手才来 发表于 2013-1-21 15:04:07

拍得很清晰!儿子的玩具??

梦随风影 发表于 2013-1-22 14:29:51

漂亮的拍摄,欣赏!!

安哥 发表于 2013-1-22 14:50:14

朋友.好拍摄.

苗苗兵 发表于 2013-1-22 20:48:55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3-1-21 13: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用光很好。欣赏。

谢谢鼓励!

苗苗兵 发表于 2013-1-22 20:49:08

新手才来 发表于 2013-1-21 15: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得很清晰!儿子的玩具??

谢谢鼓励!不是是我自己的玩具!!!

苗苗兵 发表于 2013-1-22 20:49:19

梦随风影 发表于 2013-1-22 14: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拍摄,欣赏!!

谢谢鼓励!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天气不好 找不到模特 但是照到模型了!!儿时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