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3-1-18 23:33:06

拍的漂亮!欣赏学习。

黎哥 发表于 2013-1-18 23:38:17

练手的好办法,学习支持好友!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1-19 03:42:53

拍摄清晰漂亮,欣赏学习。

加贝风 发表于 2013-1-19 07:10:55

苗苗兵 发表于 2013-1-18 20: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鼓励!!

不客气。老师好友早上好!

蝶心 发表于 2013-1-19 12:24:41

好拍摄,欣赏支持

王猛 发表于 2013-1-20 19:11:07

好拍!

邦德 发表于 2013-1-20 19:45:50

欣赏支持好友!

苗苗兵 发表于 2013-1-21 10:31:50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3-1-18 23: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漂亮!欣赏学习。


苗苗兵 发表于 2013-1-21 10:32:24

黎哥 发表于 2013-1-18 23: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练手的好办法,学习支持好友!


苗苗兵 发表于 2013-1-21 10:33:37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1-19 03: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清晰漂亮,欣赏学习。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天气不好 找不到模特 但是照到模型了!!儿时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