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民风 发表于 2013-1-18 19:55:45

光影很美,欣赏了!

chipp 发表于 2013-1-18 19:56:18

吴民风 发表于 2013-1-18 19: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光影很美,欣赏了!

谢谢好友的欣赏!

chipp 发表于 2013-1-18 19:57:18

城南旧事 发表于 2013-1-18 19: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虚虚实实 实实虚虚精彩啊!!

谢谢好友的欣赏支持!

老普州 发表于 2013-1-18 20:15:57

拍摄漂亮,用光好。:victory:感觉清晰度还可调整。:handshake

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1-18 20:28:14

好拍摄,欣赏,学习,加分支持!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3-1-18 20:30:10

漂亮拍摄

chipp 发表于 2013-1-18 20:32:13

老普州 发表于 2013-1-18 20: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用光好。感觉清晰度还可调整。

谢谢好友的欣赏指教!

森山人 发表于 2013-1-18 20:32:43


chipp 发表于 2013-1-18 20:32:45

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1-18 20: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学习,加分支持!

谢谢版主好友的欣赏加分支持!

chipp 发表于 2013-1-18 20:32:53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3-1-18 20: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拍摄

谢谢好友的欣赏支持!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初拍花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