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很美,欣赏了!
吴民风 发表于 2013-1-18 19: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光影很美,欣赏了!
谢谢好友的欣赏!
城南旧事 发表于 2013-1-18 19: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虚虚实实 实实虚虚精彩啊!!
谢谢好友的欣赏支持!
拍摄漂亮,用光好。:victory:感觉清晰度还可调整。:handshake
好拍摄,欣赏,学习,加分支持!
漂亮拍摄
老普州 发表于 2013-1-18 20: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用光好。感觉清晰度还可调整。
谢谢好友的欣赏指教!
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1-18 20: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学习,加分支持!
谢谢版主好友的欣赏加分支持!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3-1-18 20: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拍摄
谢谢好友的欣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