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山野耕夫 于 2013-1-18 22:29 编辑
可以用长焦光圈优先试拍一下!光影不错支持好友!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18 22: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黄色的花,绝对不能用“P”挡的,锐度不够,不过你是新相机,一定要好好了解一些功能,不比卡机。照片宁可 ...
谢谢好友的欣赏指教!我在摸索
欣赏学习!
山野耕夫 发表于 2013-1-18 22: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景深还可更好 拍的不错!支持!
谢谢好友的欣赏支持!
黄蜀 发表于 2013-1-18 22: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学习!
谢谢好友的欣赏支持!
用光很好,欣赏支持!
有失焦现象。构图、色彩不错。
新桥人 发表于 2013-1-18 22: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用光很好,欣赏支持!
谢谢好友的欣赏支持!
游戏天涯 发表于 2013-1-18 22: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失焦现象。构图、色彩不错。
谢谢好友的欣赏指教!
山野耕夫 发表于 2013-1-18 22: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以用长焦光圈优先试拍一下!光影不错支持好友!
谢谢好友的欣赏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