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野耕夫 发表于 2013-1-18 22:08:55

本帖最后由 山野耕夫 于 2013-1-18 22:29 编辑

可以用长焦光圈优先试拍一下!光影不错支持好友!

chipp 发表于 2013-1-18 22:13:50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18 22: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黄色的花,绝对不能用“P”挡的,锐度不够,不过你是新相机,一定要好好了解一些功能,不比卡机。照片宁可 ...

谢谢好友的欣赏指教!我在摸索

黄蜀 发表于 2013-1-18 22:14:47

欣赏学习!

chipp 发表于 2013-1-18 22:14:58

山野耕夫 发表于 2013-1-18 22: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景深还可更好   拍的不错!支持!

谢谢好友的欣赏支持!

chipp 发表于 2013-1-18 22:24:48

黄蜀 发表于 2013-1-18 22: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学习!

谢谢好友的欣赏支持!

新桥人 发表于 2013-1-18 22:25:23

用光很好,欣赏支持!

游戏天涯 发表于 2013-1-18 22:30:55

有失焦现象。构图、色彩不错。

chipp 发表于 2013-1-18 22:39:46

新桥人 发表于 2013-1-18 22: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用光很好,欣赏支持!

谢谢好友的欣赏支持!

chipp 发表于 2013-1-18 22:40:14

游戏天涯 发表于 2013-1-18 22: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失焦现象。构图、色彩不错。

谢谢好友的欣赏指教!

chipp 发表于 2013-1-18 22:41:37

山野耕夫 发表于 2013-1-18 22: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以用长焦光圈优先试拍一下!光影不错支持好友!

谢谢好友的欣赏指教!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查看完整版本: 初拍花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