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贝风 发表于 2013-1-19 11: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友老师周六愉快!
谢谢老师~!看到很多有关你的花絮,学习了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19 22: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看到很多有关你的花絮,学习了
不客气。老师好友周末开心愉快!
本帖最后由 金惠钟 于 2013-1-20 08:53 编辑
羊儿很细心,都与酒店联想了,但是这肯定是现实,不是酒店就是小餐馆,食品安全确实担忧啊!
揭露丑陋,提醒世人,好片。一定要加精支持!
拍摄精彩!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好抓拍,耐思量!欣赏学习!:victory:
方小平 发表于 2013-1-20 09: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抓拍,耐思量!欣赏学习!
谢谢版主老师的鼓励!
光影真舒服
咩咩 发表于 2013-1-20 22: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光影真舒服
谢谢!我也是感觉这水面的光漂亮才拍的
很有生活气息啊!
剪刀手 发表于 2013-1-21 22: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有生活气息啊!
也是路过正好遇上了,谢谢老师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