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哥 发表于 2013-1-18 16: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学习!
谢谢老师的鼓励~!
好拍摄!学习欣赏好友佳作!问好老师!对不起----没有分了!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18 20: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晚上好!~
老师好友早上好!
加贝风 发表于 2013-1-19 07: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好友早上好!
早上好!
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3-1-18 23: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学习欣赏好友佳作!问好老师!对不起----没有分了!
谢谢版主的赏帖, 分无所谓啊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19 08: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早上好!
好友老师周六愉快!
好光影,欣赏学习~
风虽有点冷,阳光却含柔情,几根青蒜还有小葱,被爱洗涤干净,家的温暖,让一切都温馨安宁。
秋日私语 发表于 2013-1-19 16: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光影,欣赏学习~
谢谢影儿老师,去中行的路上巧遇了这场景。
扣儿 发表于 2013-1-19 22: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风虽有点冷,阳光却含柔情,几根青蒜还有小葱,被爱洗涤干净,家的温暖,让一切都温馨安宁。
因为经历着严寒才更感觉阳光的温暖,因为大自然的萧瑟才让眼前这小小的一点绿留住了脚步。谢谢扣儿老师,提前祝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