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18 20:37:50

黎哥 发表于 2013-1-18 16: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学习!

谢谢老师的鼓励~!

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3-1-18 23:20:15

好拍摄!学习欣赏好友佳作!问好老师!对不起----没有分了!

加贝风 发表于 2013-1-19 07:10:26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18 20: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晚上好!~

老师好友早上好!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19 08:17:18

加贝风 发表于 2013-1-19 07: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好友早上好!

早上好!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19 08:25:53

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3-1-18 23: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学习欣赏好友佳作!问好老师!对不起----没有分了!

谢谢版主的赏帖, 分无所谓啊

加贝风 发表于 2013-1-19 11:26:24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19 08: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早上好!

好友老师周六愉快!

秋日私语 发表于 2013-1-19 16:31:18

好光影,欣赏学习~

扣儿 发表于 2013-1-19 22:43:20

风虽有点冷,阳光却含柔情,几根青蒜还有小葱,被爱洗涤干净,家的温暖,让一切都温馨安宁。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19 22:45:24

秋日私语 发表于 2013-1-19 16: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光影,欣赏学习~

谢谢影儿老师,去中行的路上巧遇了这场景。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19 22:48:42

扣儿 发表于 2013-1-19 22: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风虽有点冷,阳光却含柔情,几根青蒜还有小葱,被爱洗涤干净,家的温暖,让一切都温馨安宁。

因为经历着严寒才更感觉阳光的温暖,因为大自然的萧瑟才让眼前这小小的一点绿留住了脚步。谢谢扣儿老师,提前祝新年快乐!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綄菜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