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图不错,但是高光部分基本上过度,白色花瓣出现了死白。或许是曝光的问题还是后期太狠,因为没有参数不好说啦!:handshake
漂亮
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wg1010 发表于 2013-1-17 21: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好友评分支持鼓励!祝新年快乐!
不客气!:handshake
构构图漂亮,画面干净,色彩靓丽,欣赏支持。:victory:
梨花拍的精美
好拍摄,欣赏,学习!
漂亮,欣赏!
一德胜杰 发表于 2013-1-17 22: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支持!
谢谢好友评分支持鼓励!:handshake
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1-17 22: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支持!
谢谢好友支持鼓励!: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