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错的片片,,,,,,,,不过个人感觉白花有点过.
精彩拍摄。加分支持欣赏分享!
wg1010 发表于 2013-1-18 13: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好友评分支持鼓励!
:handshake
wg1010 发表于 2013-1-18 13: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好友评分支持鼓励!
不客气!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欣赏支持朋友:handshake
看到老师拍的梨花,想起老家曾经的一片梨园,那里记载了太多的儿时快乐。谢谢老师分享。
精彩好拍,欣赏学习!
这个不会是今年的梨花吧!今年的梨花开了吗?我们这里还没有见着呢!
风力发电站 发表于 2013-1-18 15: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的片片,,,,,,,,不过个人感觉白花有点过.
谢谢好友支持鼓励和很好的意见!: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