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普州 发表于 2013-1-14 22:26:08

生活气息浓郁的雕塑,拍摄精彩,色彩亮丽,欣赏支持。:victory:

晴朗 发表于 2013-1-15 10:13:49

欣赏

杨家将 发表于 2013-1-15 10:19:11


好民俗!拍摄精彩,欣赏支持朋友。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15 16:26:30

高兴 发表于 2013-1-13 22: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有特色的塑像 .好拍摄 .

感谢好友的点评相助,谢谢支持!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15 16:27:23

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1-13 22: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作品,好拍摄,好主题,好光影......因为题材就在我们的身边,需要我们去发现。

说的非常对。。。感谢好友的点评相助,谢谢支持!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15 16:28:14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13 22: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善于发现的眼光,有趣的玩偶,让摄影多了些趣味,欣赏佳作!

感谢好友的点评相助,谢谢支持!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15 16:28:59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1-13 22: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是老师来长春期间拍的东北民俗吧。过去,东北有三大怪:“窗户纸糊在外,生了孩子吊起来,十七八的姑娘 ...

说对了。。。感谢好友的点评相助,谢谢支持!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15 16:29:18

森山人 发表于 2013-1-13 22: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泥塑,精彩拍摄。

感谢好友的点评相助,谢谢支持!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15 16:29:39

渡口桥 发表于 2013-1-13 22: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民俗!拍摄精彩,欣赏支持朋友。

感谢好友的点评相助,谢谢支持!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15 16:31:34

山水间 发表于 2013-1-13 22: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东北民俗,好拍摄。

少一个怪。。。哈哈!感谢好友的点评相助,谢谢支持!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