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和》
很有特色的塑像 .好拍摄 .:victory::victory: 好作品,好拍摄,好主题,好光影......因为题材就在我们的身边,需要我们去发现。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13 21: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善于发现的眼光,有趣的玩偶,让摄影多了些趣味,欣赏佳作!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13 21: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是老师来长春期间拍的东北民俗吧。过去,东北有三大怪:“窗户纸糊在外,生了孩子吊起来,十七八的姑娘,叼着大烟袋”。三幅作品就表现了两怪。
好拍摄,欣赏支持学习! 漂亮的泥塑,精彩拍摄。 好民俗!拍摄精彩,欣赏支持朋友。:victory::victory: 东北民俗,好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