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之翼--沈阳 发表于 2013-1-12 12:11:30

好景色好拍摄,欣赏支持老师好友新作。

调子、光比有些偏重,拙见。

一休哥 发表于 2013-1-12 13:30:16

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1-11 23: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

谢谢光临支持!:handshake

一休哥 发表于 2013-1-12 13:30:33

俊和尚 发表于 2013-1-12 00: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构图,好景色,层次分明,拍摄大气,欣赏学习!可惜没分了。

谢谢光临支持!:handshake

一休哥 发表于 2013-1-12 13:31:16

碧云天 发表于 2013-1-12 00: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了!或许是天气不太好,感觉后期锐化有点过,质感不太好!个见。

谢谢版主光临支持、指点!:handshake

一休哥 发表于 2013-1-12 13:31:28

冰寂静儿 发表于 2013-1-12 10: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学习老师精彩的风光拍摄!

谢谢光临支持!:handshake

一休哥 发表于 2013-1-12 13:32:02

快马加鞭 发表于 2013-1-12 11: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精彩拍摄,欣赏学习

谢谢版主光临支持!:handshake

一休哥 发表于 2013-1-12 13:32:53

天之翼--沈阳 发表于 2013-1-12 12: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景色好拍摄,欣赏支持老师好友新作。

调子、光比有些偏重,拙见。

谢谢天之翼--沈阳的光临支持指点!:handshake

加贝风 发表于 2013-1-12 17:00:35

好拍加分支持欣赏。

绿豆芽 发表于 2013-1-12 20:36:50

好拍摄,欣赏学习!

晓凡 发表于 2013-1-12 22:12:45

欣赏老师佳作。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黄 龙 印 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