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休哥
发表于 2013-1-11 22:23:03
一休哥
发表于 2013-1-11 22:25:37
一休哥
发表于 2013-1-11 22:26:37
一休哥
发表于 2013-1-11 22:29:29
一休哥
发表于 2013-1-11 22:37:53
上片完。由于时间太紧张整个黄龙只爬了一半就打道回府了,而且还是走马观花,留了一个遗憾在那里。
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1-11 23:28:13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
俊和尚
发表于 2013-1-12 00:16:34
好构图,好景色,层次分明,拍摄大气,欣赏学习!可惜没分了。
碧云天
发表于 2013-1-12 00:20:45
欣赏了!或许是天气不太好,感觉后期锐化有点过,质感不太好!个见。:handshake
冰寂静儿
发表于 2013-1-12 10:03:05
欣赏学习老师精彩的风光拍摄!
快马加鞭
发表于 2013-1-12 11:41:12
漂亮,精彩拍摄,欣赏学习: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