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休哥 发表于 2013-1-11 22:23:03

一休哥 发表于 2013-1-11 22:25:37

一休哥 发表于 2013-1-11 22:26:37

一休哥 发表于 2013-1-11 22:29:29

一休哥 发表于 2013-1-11 22:37:53

上片完。由于时间太紧张整个黄龙只爬了一半就打道回府了,而且还是走马观花,留了一个遗憾在那里。

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1-11 23:28:13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

俊和尚 发表于 2013-1-12 00:16:34

好构图,好景色,层次分明,拍摄大气,欣赏学习!可惜没分了。

碧云天 发表于 2013-1-12 00:20:45

欣赏了!或许是天气不太好,感觉后期锐化有点过,质感不太好!个见。:handshake

冰寂静儿 发表于 2013-1-12 10:03:05

欣赏学习老师精彩的风光拍摄!

快马加鞭 发表于 2013-1-12 11:41:12

漂亮,精彩拍摄,欣赏学习:victory: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黄 龙 印 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