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山人 发表于 2013-1-10 20:53:56

又借版主拍摄片PS

本帖最后由 森山人 于 2013-1-10 21:22 编辑

自从1839年法国艺术家发明照相机以来,就有喑房处理技术。1975年柯达公司发明第一台数码相机后,也就必定有数码暗房处理技术。所谓的数码暗房就是我们今天所评论的PS。相机拍摄就是想通过它去把最美的时间空间留下来。摄影与美术是分不开的。照相机只是把时间留下来,而要出好的作品必须要通过美术语言来表达......。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又借版主拍摄片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