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汉
发表于 2013-1-11 12:55:12
不错,欣赏。
蘑菇
发表于 2013-1-11 13:57:55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蘑菇
发表于 2013-1-11 13:58:25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老友
发表于 2013-1-11 16:43:30
加上美术语言,片子更漂亮,谢谢分享!
加贝风
发表于 2013-1-12 15:33:31
片子抓拍精彩漂亮。
安哥
发表于 2013-1-13 09:21:54
欣赏.学习.
自由的风
发表于 2013-1-13 12:56:01
漂亮拍摄 欣赏学习!
湘雨晓村
发表于 2013-1-13 17:57:10
欣赏老师佳作!
吴民风
发表于 2013-1-14 07:06:00
好片!欣赏 了!
老坛
发表于 2013-1-15 17:02:07
有水彩画的韵味了。我也是这种观点,摄影与绘画是两兄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