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汉 发表于 2013-1-11 12:55:12

不错,欣赏。

蘑菇 发表于 2013-1-11 13:57:55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蘑菇 发表于 2013-1-11 13:58:25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老友 发表于 2013-1-11 16:43:30

加上美术语言,片子更漂亮,谢谢分享!

加贝风 发表于 2013-1-12 15:33:31

片子抓拍精彩漂亮。

安哥 发表于 2013-1-13 09:21:54

欣赏.学习.

自由的风 发表于 2013-1-13 12:56:01

漂亮拍摄 欣赏学习!

湘雨晓村 发表于 2013-1-13 17:57:10

欣赏老师佳作!

吴民风 发表于 2013-1-14 07:06:00

好片!欣赏 了!

老坛 发表于 2013-1-15 17:02:07

有水彩画的韵味了。我也是这种观点,摄影与绘画是两兄妹。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又借版主拍摄片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