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3-1-10 14:07:50

好玩儿!童心再现啊!:lol

阳作仁 发表于 2013-1-10 14:08:51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3-1-10 14:12:15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1-10 13: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P9

多是采用顺光拍摄,这就减少了一些光影美感,你看,连拍摄者的身影也进画面啦!:lol

空玄 发表于 2013-1-10 14:41:29

童心未泯,欣赏支持

慧心观影 发表于 2013-1-10 14:41:59

天真浪漫非常精彩

晓凡 发表于 2013-1-10 14:56:33

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快快乐乐每一天!!!

蘑菇 发表于 2013-1-10 15:03:57

漂亮拍摄,欣赏学习 !

上党社员 发表于 2013-1-10 15:08:18

欣赏美拍

绿豆芽 发表于 2013-1-10 15:15:06

欣赏学习老师精彩佳作。 :victory::victory:

南吉恩 发表于 2013-1-10 15:16:18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1-10 14: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上传完毕,敬请拍砖!

抓拍精彩,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老小孩”戏雪(2)——疯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