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哥 发表于 2013-1-10 15:25:59

预祝上海站在2013年取得更大的成绩!:victory:

落日 发表于 2013-1-10 15:47:54

好总结!:victory:

摸底河 发表于 2013-1-10 16:42:20

好总结,支持!

方小平 发表于 2013-1-10 16:45:22

感谢金老师的精彩总结!:victory:
上海站所取得的这些成绩与金老师的辛勤付出是分不开的。相信在总部和兄弟省市站的一如既往的支持下,在金老师的带领下,在上海站所有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上海站一定会越办越红火!
上海站加油!:victory:

走四方 发表于 2013-1-10 16:57:17

成绩大大的!:victory:

木四水杰 发表于 2013-1-10 17:33:42

祝贺。祝贺。:victory::victory::victory:

云霞 发表于 2013-1-10 17:34:08

好总结,支持!

古船印象 发表于 2013-1-10 17:39:01

祝贺上海站,期望上海站在来年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竹影清风 发表于 2013-1-10 18:20:49

感谢老师的精彩总结!预祝上海站一定会越办越红火。

苏子 发表于 2013-1-10 21:14:47

金老师很认真负责 总结写的好!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查看完整版本: 《上海站今天一岁了》——上海站2012年的工作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