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fxd@163.com 发表于 2013-1-10 08:15:01

祝上海站在新的一年里更上一层楼,取得更大成绩!

清瞳 发表于 2013-1-10 08:24:40

上海站一年的工作是硕果累累,与版主的努力分不开。
金版辛苦啦!
祝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3-1-10 08:45:54

非常精彩的总结!学习问好老师!

深清 发表于 2013-1-10 08:46:49

支持上海站

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3-1-10 08:56:24

成绩斐然,硕果累累!祝上海站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兰梅 发表于 2013-1-10 09:02:32

祝贺上海站一年取得好的成绩!在新的一年里更上一层楼!:victory::victory:

老普州 发表于 2013-1-10 09:16:30

总结具体,条理清晰,成绩斐然!祝上海站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成绩!:victory:

渡口桥 发表于 2013-1-10 09:19:32

上海站不断发展壮大,很有成绩。在新的一年里祝上海站取得更好的成绩。:victory:

水中舟 发表于 2013-1-10 09:20:03

祝贺!

杨渝华yhy 发表于 2013-1-10 09:47:24

秘书长好!
下次渝华来上海也可以和你们一起参加活动了吧?
向你们学习、请教啊!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上海站今天一岁了》——上海站2012年的工作总结